love the way you lie [♥]
等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, 也许很不值得 , 但是心总是那麽不听话 [♥]
幸福嗄 [♥]
SS501 [♥]
Tuesday, 14 June 2011
muackzz
♥
Tuesday, 22 March 2011
:)
开心的说;
我终于有了 BLOG 噜 xP
我姐帮我开的 :)
好了,先让我介绍自己吧 :)
大家好哇, 我叫琴琴 :)
大家就叫我 Xiao Qin 吧~ xixi ^^
我今年中一, 就读 SMK Mantin
我的兴趣就是对着电脑 xP
一天可以对好几个小时 :)
夸张了, 对吧 ? ><
呵呵 xD
我爱听经典歌曲
越是有意思的, 越是喜欢 :)
我不喜欢看戏 ><
不喜欢对着电视, 感觉好无聊 :(
我的性格就是那么怪
希望大家不介意 :)
怪怪的我, 只想简单的交个朋友 :)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