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嗄 [♥]

SS501 [♥]

SS501 [♥]

Tuesday, 22 March 2011

:)

开心的说;
我终于有了 BLOG 噜 xP
我姐帮我开的 :)

好了,先让我介绍自己吧 :)

大家好哇, 我叫琴琴 :)
大家就叫我 Xiao Qin 吧~ xixi ^^

我今年中一, 就读 SMK Mantin

我的兴趣就是对着电脑 xP
一天可以对好几个小时 :)
夸张了, 对吧 ? ><

呵呵 xD

我爱听经典歌曲
越是有意思的, 越是喜欢 :)

我不喜欢看戏 ><
不喜欢对着电视, 感觉好无聊 :(

我的性格就是那么怪
希望大家不介意 :)

怪怪的我, 只想简单的交个朋友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